close

步驟一:如果我有可能想開始一周的減重計畫,那是為甚麼?→我希望可以有輕盈的身材,穿衣服比較好看。

步驟二:以一到十分來看,你有多想改變?→應該是十分吧

步驟三:為甚麼沒有選擇更低的分數?→真的很想減肥

步驟四:想像你已經成功減肥,那會有甚麼正面的結果?

→體重變輕盈、穿衣服更好看、整個人變得更漂亮、整個人更自信、更容易買到好看的衣服、隨便穿都好看、更容易受到他人欣賞、走路運動更不容易累

步驟五:為甚麼這對你來說很重要呢?(五個為甚麼?)

→我想大家都想要變得更有自信吧,穿衣服好看很重要,也就不用費心買衣服,而且體態更輕盈活動就更便利。

→為甚麼自信、不用費心買衣服和活動便利對你這麼重要?

→有自信就會更喜歡自己,自我滿足感提升,買衣服容易省下很多麻煩,活動便利就可以去挑戰更多的運動,更有效率。

→為甚麼更喜歡自己、省下麻煩、挑戰更多運動很重要?

→喜歡自己的人更快樂,生命更豐富阿,而且我是討厭麻煩的人,找不到適合的衣服真的很麻煩。而且我覺得我希望可以挑戰更多運動,這樣生活更有趣。

→而且這也會讓自己的生活品質變好,花更便宜的錢找到穿起來像名牌的衣服,並且行動起來更輕盈,生活品質就提升了。

步驟六:如果有下一步那會是甚麼?→從安排一周的減重計畫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即影響法
    全站熱搜

    cap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