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個最近超常使用APP KFIT,它真的是我最近的常常玩的好物。每個人都有一次免費上課的機會,這麼好康的事怎能不參加,就算你不成為會員,也應該找一堂最想嘗試的課去把它上了!


話說小資女最近還是待業中(良心建議大家不要在年底FIRE老闆XD),從很努力投履歷找工作頭昏眼花到現在覺得與其繼續頭昏眼花四肢發軟不如好好把握工作前的時間用力過生活,是說怎麼這麼有把握下個工作立刻就出現XD (菸~~)


既然要努力過生活,KFIT就是要使勁給它用下去了,裡面有超多課可以上,上了第一堂免費課還嫌不夠,報名了第一個月的會員,也不貴才399元喔,到現在上了也算有蠻多堂課的啦,之後還會繼續給它操練下去了,話說大家都像這樣這麼用力上的話,這家公司會倒掉嗎??!!(小提醒:繳會員費的時後跟有在使用KFIT的朋友要一下折扣碼,就可以折扣一百元喔,對方也可以獲得折扣200元)


話說KFIT裡有些課其實需要一點程度和經驗再去上會比較好,像我第一次就傻傻的跑去上什麼Free Jazz,結果根本四肢不協調到爆炸完全跟不上老師的速度,啥咪動作也都記不起來,老師應該也覺得蠻傻眼最後就直接放棄我了,OH回想起來那真是人生最長的一小時,中間還一度想說要尿遁逃走因為矬樣真的太丟臉了。所以建議大家先弄清楚課程的內容,確定自己大概跟的上不會差太多再去,畢竟如果程度差太多老師應該蠻感到困擾的,自己也會大受打擊haha。


但還好之後的幾次KFIT體驗算是都很好,下面來幾張照片吧,KFIT我會繼續支持你的,畢竟待業中嘛,什麼都缺最不缺的就是時間(咦...)

在北門站附近上攀岩,這堂課自己去的話要300~400元喔,你看用KFIT是不是現賺300塊。在現場看到很多全身有力的蜘蛛人,我自己是像爛泥一樣扶不上牆但因為教練超級無敵堅持一定要我攻頂不然就把我吊在上面不准下來,因為這樣我才能攻頂XD

超級無敵早的艾楊格瑜珈,很特殊的瑜珈喔值得一試

類似TRX的鍛鍊運動,藉由繩子的幫忙很能運動到深層肌肉,也會比較知道平常運動哪裡的肌肉應該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