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就是900B的大象營一日遊啦,包括竹筏漂流,大象秀,騎大象,坐牛車,蘭花園等,真的還蠻好玩的。

 
Note, 大家到清邁可到漢清邁旅行社,運氣好會遇到正港台灣人五百大,問了好些資訊,也訂了大後天的jungle flighting 2000B 長程。3月19往素可泰的長程巴士在拱廊巴士站搭車,14號月台,win tour,七點發車,每小時一班,不可預訂,現場售票。
 
把我前天搭雙條的情形跟小姐說了,那司機我從松達門搭到清邁大學跟我說二十銖,但到了後說沿途只有我一個要跟加收20B,那時我傻傻的真給他了,像這種情形千萬別理他,搭長途的話會貴個一,二十塊,但40B真的太多了;大概是我都直接問how much?像這種笨觀光客就等著挨宰吧,今天改說"one person, 20B!!"一口價要不要就順利多了(還刻意招了比較舊的雙條,司機果然很老實)。
 
搭雙條到Warrot市集,果然是當地人去的市集,雜貨多,賣水果還有衣服等,交通極度混亂。後來又去了清邁夜市,非常大,延伸整個大馬路的兩旁,極適合觀光客買紀念品,還蠻喜歡那兒的,還有條小巷賣許多當地食物,蠻棒的。
 
Note, 別裡夜市旁一推虎視眈眈的雙條和嘟嘟車,開價都很高,走到離夜市一點距離的馬路上招雙條較佳。

晚上在旅社遇見住dorm的Frances & Julia. Julia從中國海南來,一個大學要畢業的女孩兒剛到清邁,明兒下午網上約的朋友才來,好像也沒做什麼研究,說可以的話一起玩,不過他好像沒有很想去動物園所以後來也沒一起了!
 
菠蘿蜜好吃,糯米芒果還好,泰式奶茶也好喝。吃了點泰國的水果,發現還是臺灣的水果好吃。
 
Note, 到現在都忘了講,我會把LP的泰文地名先剪下印下來,招雙條很方便,或者用地圖比也行。
 
Note again, 在漢清邁定行程的通常都是中國人,若想要參加外國人比較多的團可以在路邊隨找旅行社。不過漢清邁的品質是一定比外面的旅行社來的有保障些吧??!!
 
或者也可參考吳靜雯小姐所著"泰北清邁曼谷享受全攻略"推荐了一家旅行社,Northern Trek & Travel,塔派路上靠近塔派城門,soi5的轉角處。據說老闆娘能幹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