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裸辭一族,待業的生活說來既甜蜜又痛苦,朋友都勸我好好把握這段可以休息的時光,但對沒工作的本人而言,又怕不努力待業直接待到明年,但生活還是這樣以一個既放鬆又掙扎的步調持續下去了。

每天的醒來就是包袱款款去台大圖書館,就是個把圖書館當免費咖啡廳的概念(這邊必須要說一下台大圖書館舒適的環境又提供校友免費WIFI真的超適合待業校友回來當咖啡廳的,建議大家失業可以去一下XD) 然後早餐就在路上買師大最有名的永豐盛饅頭當早餐,一個15塊可以吃超飽。然後午餐就看是要在活大吃難吃的自助餐(阿...我想這不是秘密),還是到外面去吃。晚餐的話身為體脂高到嚇人的一女孩,我會在師大頂好的對面買那家潤餅捲,回家配個義美無糖豆漿晚上就可以吃到蠻多蔬菜,也不會太餓,晚餐簡單吃就好。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這陣子很喜歡的午餐選擇,水源市場的祥記美食。這是我前不久某天中午肚子餓去覓食時發現的好料,雖然我在公館住了這麼久但不知怎的從來沒吃過祥記美食,可能是以前中午人太多就懶的進水源市場擠吧。最近才發現這家人氣料理真是相見恨晚,所以幾乎天天光臨。

先來張攤位照,這家整個攤位真的都蠻乾淨的,價目表和食物請看

因為祥記美食太紅火所以特別開了內用區,全市場好像就它的內用區特別大

師傅的背影和其實頗乾淨的工作台

超好吃的廣州炒飯和才20塊的味僧湯,這樣真的吃超飽的,連晚餐一起吃了

 肉絲蛋炒飯,師傅還特別幫我加辣,祥記美食它們家的辣椒蠻香的,我很愛加

什錦炒米粉~~這個加辣也是很好吃

其實我吃祥記美食的次數不只這幾次,有些照片就沒留下來了,網路上很多人推它們家的咖哩燴飯,但可能因為個人比較不喜歡吃濕黏的飯的關係,並不特別喜愛。在這樣有點鬱卒又有點懶散自由的日子裡,發現一間物美價廉的,會因為想念它特別跑去吃的小店,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小幸福喔。


祥記號美食小吃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電話:02 2367 0077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0:00

周一公休喔,別撲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